close

敢動我弟弟就死定了/내 동생 건들면 너희는 다 죽은 목숨이다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1)

作畫:TOONGA

劇本:CMJM、Tandan

原作:Morpho

狀態:原作小說完結,漫畫未完結

平台:kakaowebtoon

風格:穿越、重生、搞笑、奇幻、愛情、全員深井冰

劇情:★★★★

畫風:★★★★

顏藝:★★★★★

笑到會斷氣的程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簡介:

一睜眼發現自己穿越到BL小說世界裡,變成16歲的公爵千金羅莎莉特,還是主角的姊姊

知道弟弟里溫會因為與渣男們糾纏不清最後選擇自殺,註定的結局於是替他默哀後放生不管

但怎麼在里溫自殺而死的時候,羅莎莉特卻也回到16歲的那一天!?

試過千方百計卻只換來里溫的死亡和自己的輪迴?於是天才羅莎莉特想到一個方法——

敢動我弟弟的人,你們就死定了!


 

(可能會劇透)附圖觀後感:

關於作者們邊喝酒邊創作出來、全角色邊起肖還能走故事劇情的經典大作

韓漫界中最為風(有)趣(病)的作品之一,強勢來襲!!!(゚∀゚ノノ゙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2)

 

原作小說就很幽默,吐槽快狠準,即使是文字敘述也能笑到沒叮噹

劇本跟做畫作家將小說內容原汁原味完美呈現,甚至將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,病上加病、你瘋我還能更瘋!

這也是主角家、洛克斯柏格公爵家的守則(不是),瘋子女兒當然會有瘋子父親啊!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3)

 

其實羅莎莉特內心很煎熬,弟弟里溫一死就會輪迴是很無助的事,她並不能控制他人的死亡

一開始她也會發瘋、痛苦、悲傷,也曾將氣出在什麼都不知道的弟弟身上,她被這些絕望給擊敗過

這60幾年的人生讓她累積足夠的知識及手段,她天生聰穎也受過繼承人教育,雖然我們主角是穿越來的

但魔劍都說她們靈魂相近,那肯定是都聰(鬼)明(靈)伶(精)俐(怪)呀U^皿^U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4)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5)

 

整部戲只有一位正常人、老實人、純情BOY、無汙染的小白兔、行走的EXCEL,就是我們的小可愛葛倫(゚∀゚ノノ゙

他也是本劇最大的受害者(其他還有皇太子、COPY機、皇帝……等,但他們不正常),完全被公爵家玩弄於股掌之間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6)

 

從第一集開始,基本每五格就有四格在搞事,正經不會超過一格,超過的絕對是在為了下一格搞事做準備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7)

還會在劇中發現各種現代物品穿插其中,無違和感到都會忘記要吐槽

但一定要誇獎kakao的翻譯者們!翻得完美無缺而且超級有台灣味(*´∀`p〃q

01 敢動我弟弟就死地了 (8)

 

如果你生活無聊煩悶、工作不順心、學校課業壓力繁重,那你絕對需要這部曠世巨作!

 


KAKAO WEBTOON

arrow
arrow

    內田家的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