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過的不良少年隨口給你一點實用小建議/通りがかりにワンポイントアドバイスしていくタイプのヤンキー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1)

作者:おつじ

狀態:漫畫完結

風格:溫馨、搞笑、實用(?)、愛情

劇情:★★★

畫風:★★★

實用性:★★★★★

 

簡介:

小男孩不小心將冰淇淋用到不良少年的褲子上! 安慰孩子之餘還順便教媽媽做炸雞的方法?

女高中生包包纏到不良少年的耳機線了! 不但將耳機直接送人還順便告訴她與貓咪相處的方式?

初中生踢球不小心打到不良少年的頭! 完全沒被罵還收到對方的創可貼及洗髒衣服的小知識?

 

這是一部關於面惡心善的不良少年,在路過時隨口給你的一點小建議

 


 

(可能會劇透)附圖觀後感:

這什麼實用性超高的漫畫啊!生活智慧王啊!可惡超級受用的啦!

櫻井京是長相有點兇惡、頂著金髮外表看似不良少年,實際上溫柔體貼又博學多聞的超級暖男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2)

完全少女漫畫男主角設定啊! ლ(ಠ_ಠლ)

 

因為是溫馨向漫畫,基本上沒有主線任務(?)和需要動腦的劇情,就和漫畫名一模一樣

櫻井每次出現都因為外貌嚇到人,但提出小建議和幫助後所有人都會大改觀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3)

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、對於外貌會有很多刻板印象,作者完全破除這個印象!(*´∀`p〃q

 

我個人最喜歡箱子打結的方式跟舒緩疲勞的小知識(疑似家庭主婦和社畜的綜合體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4)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5)

當然不只小知識啦!櫻井甚至能在他人困惑之時加以開導或是提出真理讓人豁然開朗

果每個人身邊都能有一位櫻井,肯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(*´艸`*)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6)

 

因為是溫馨向,所以每次的相遇都會有溫暖的結局,不過這城市多小到處都能遇到熟人啊!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7)

裡面除了櫻井以外我最喜歡藤咲哥哥(抱歉我不知道哥哥君的名字),他總說自己比同齡的男生幼稚

但能溫柔守護朋友戀情、又能無私寵愛自己妹妹的男人,上哪裡找這種優質男啊!其實這部的男生都蠻不錯的

01 不良少年的小建議 (8)

三人組的小友情我超愛

 

小梅、夏生、涼是比較主要的角色,當然還有其他人、每位都很優質,重要的是這部沒有壞人(笑)

我也很好奇全能櫻井的過去,只是很多關於他的事情都被作者打碼了

雖然只是溫馨日常,但我在觀看的過程確實被這位不良少年給治癒到了(//´/◒/`//)

 

PS:我們也沒有代理ㄜ


pixivコミック

arrow
arrow

    內田家的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